本科项目

四年制本科项目

董事长奖学金:

奖励优秀的在读学历教育留学生,每年4月评选,每年1人。

申请时间:2月1日——7月1日

入学时间:9月1日

在线报名 在线咨询

专业目录

学院 专业 培养方向
动画艺术学院 动画设计与制作 动画策划设计、影视动画、新媒体动画、影视特效、动画衍生品开发设计、动画管理与营销
游戏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 游戏策划、游戏美术、游戏衍生品设计
艺术与科技 交互设计、虚拟现实设计
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平面设计、数码媒体设计
环境设计 室内设计、建筑可视化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 形象设计、服装设计
广告学院 广告学 广告策划、新媒体广告
视觉传达设计 广告设计
影视摄影与制作 商业影像制作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 广播电视学 节目策划、节目制片管理
广播电视编导 电视节目制作、纪录片创作、电视节目包装、电视新闻制作
摄影 电视摄像、平面摄影
网络与新媒体td> 新媒体策划与编辑、新媒体宣发运营
播音与主持艺术 节目主持、影视配音
电影学院 戏剧影视文学 影视剧作、影视制片管理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人物造型设计、灯光设计、影视美术设计
表演  
戏剧影视导演  
影视摄影与制作  
漫画学院 动画 新媒体漫画
绘画 商业绘画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 网络营销
文化产业管理 影视产业经营与管理
产品造型学院 产品设计  
工艺美术  
虚拟现实学院 软件工程 APP开发技术、大数据与媒体信息应用
数字媒体技术 动画与影视特效技术、游戏开发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增强现实技术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必须为非中国籍公民,身体健康
2. 申请人的年龄,一般不得低于18岁
3. 申请学习本科专业者,须具有高中毕业及以上学历

所需申请材料

1. 申请者本人及担保人签名的《来华留学生入学申请表》
2. 最后学历证书的复印件或大学在学证明
3. 高中或大学的成绩单
4. HSK证书复印件
5. 护照复印件
6. 专家推荐信
7. 担保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

报名流程

报名人
1.填写所需申请材料
2.通过邮件邮寄到本校
3.工作人员收取申请材料
4.审查报名者的报名资格,查验申请资料
5.录取

 

相关规定

吉林动画学院来华留学生管理规定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加强留学生管理,规范留学生行为,维护学校正常的 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建立良好的校风、学风,根据《吉 林动画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结合我校外国留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特制定本条例。
第二章 生活管理
第二条 学校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对留学生进行管理,留学生应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尊重我国的风俗习惯。
第三条 学校鼓励留学生参加学校或学生社团组织的文化活动;留学生可以自愿参加各类文体、公益或我国在重大节日举行的庆祝活动。
第四条 经学校批准,留学生可以在校内成立联谊团体,并在我国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活动,服从学校的领导和管理。留学生成立跨校、跨地区的组织,应当向上级有关
部门申请。
第五条 留学生在我国境内进行出版、结社、集会、游行、示威等活动,应当遵守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留学生在我国境内进行宗教活动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的管理规定》。学校尊重留学生的民族习俗和宗教信仰,但不提供举行宗教仪式的场所。校内禁止进行传教及宗教聚会等活动。
第六条 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不得就业、经商,或从事其他经营性活动,但可以按照学校及有关部门的规定参加勤工助学活动。
第七条 对使用学校宿舍的留学生实施不定期查寝。寝室内禁止吸烟、喝酒等行为。具体细则,请参见《吉林动画学院 来华留学生住宿管理规定》。
第三章  医疗与保险管理 
 第八条 为保证留学生享受保险的保障标准一致,根据教育部国际司来华处规定,中国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指定保险公司,承办我校留学生的保险业务。
第九条 来我校就读的本科留学生及一年以上(包括一年)的交换生、语言生必须在中国境内购买留学生保险,学习期限一年以下的交换生、语言生须在本国或中国购买留学生保险,学生入学时须携带相应保单办理注册手续。留学生须在每学年开学一周内缴纳该学年的保险费。没有办理保险的留学生,学校不办理其注册手续等。
第十条 留学生如发生事故或因病住院治疗,应及时与留学生办公室联系,由留学生办公室向保险公司报案并帮助办理索赔事宜。具体保障内容及责任免除细则,按照保险公司的有关条款执行。
第四章 体检、入出境和居留手续
第十一条 留学生来华前,要按照《外国人体格检查表》的内容在本国检查身体。
第十二条 新生报道后,由留学生办公室到吉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健康确认。无《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或过期或个别项目不合格的学生,留学生办公室负责组织这些学生统一到吉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体检,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体检不合格者,应在固定期限内离境回国。
第十三条 留学生一般应当持普通护照和“X1”或“X2”字签证办理学习注册手续。来华学习六个月以上者,凭《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吉林动画学院录取通知书》、《外国人体格检查表》向中国驻外签证机关申请“X1”字签证;来华学习期限不满六个月者,凭《吉林动画学院录取通知书》,向中国驻外 签证机关申请“X2”字签证。
第十四条 持X1签证到我校学习的留学生,应在到校后30日内,由留学生办公室统一安排办理居留许可;持X2签证的,签证有效期一般为180天,签证到期后,继续学习的只能办理一次延期,且只发放180天的居留期限。其他类型签证原则上不给予延期。办理居留许可延期的,应在有效期截止日期前一个月前提出申请。
第十五条 留学生在华留学期间,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并按学校规定办理入境、居留、变更、转迁、离境等手续。
第十六条 留学生转学至另一城市时,应当先在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吉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部门或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迁出手续。到达迁入地后,必须于10日内到迁入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迁入手续。
第十七条 留学生毕业、结业、肄业、退学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境。对处以勒令退学或开除学籍处分的留学生,学校将通知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依法收缴其所持外国人居留许可或
缩短其在华停留期。
第五章 附则
第十八条 本规定未涉及内容参照吉林动画学院相关文件执行。
第十九条 本规定从即日起实施,以上原则规定最终解释权由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所有。



费用说明

寝室费

寝室 设施
单人间 床、书桌、椅子、冰箱、独立卫生间、热水器
双人间 床、书桌、椅子、冰箱、独立卫生间、热水器
4/6人间 床、书桌、椅子、公共卫生间、公共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