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韩国岭南大学对外协力处长一行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26 15:03:06
       12月21日,应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邀请,韩国岭南大学对外协力处申承勋处长一行到我校进行了参观访问。申承勋处长抵达我校后,鲍怡萍副院长与国际交流学院留学专员金勇一同接待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观看了4D动漫电影《青蛙王国》。

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留学专员金勇陪同韩国客人参观

 
   鲍怡萍副院长在参观途中向韩国人客人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希望日后能与岭南大学在交流合作及留学生互换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申承勋处长非常感谢我校对他的到来所给予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对我校短短十六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 “吉林动画学院的发展是一个奇迹”。他介绍说,韩国岭南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希望双方保持联系,更深入地拓展合作空间。
 

双方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

      韩国岭南大学位于韩国庆尚庆山市,由原先的大邱大学( 1947 年成立)和青邱大学( 1950 年)组成,在 1967 年由韩国前总统朴正熙亲自缔造。岭南大学校建校以来通过成长,发展成为韩国大学中最高水准,最大规模的私立名门学府。本科学校开设文科学院、理科学院、工科学院、法学院、政治行政学院、经商学院、医科学院、药科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生活科学学院、师范学院、造型学院、音乐学院等13个单科学院以及生命工学部、电子信息工学部、染织服装学部、建筑学部、夜间讲座开设学部、基础教育学部、产学教育部等7个学部共80多个专业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