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导航菜单

×

促进合作发展、搭建交流桥梁-韩国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处一行

发布时间:2017-06-26 13:54:14
       1月12日,韩国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孙永浩、中国事务主管边成桓、中国区总代理王子昕一行到我校进行了访问。

   清州大学一直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促进两校间的交流,此次也是特别抽出时间,对我校进行了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在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鲍怡萍、干事金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一行成员对学校在短短数十年的时间里取得的成果表示钦佩,并再次向我校发出了合作的邀请。
 

 
   在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讨论。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孙永浩指出,希望以这次见面为契机,推动两校今后更为密切的交流。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1月12日
 

新闻链接:
   清州大学成立于1947年,是一所私立大学,位于忠清北道清州市。是第一批获得政府批准的四年制本科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达到13,000余名。与我校相关的专业有产业设计、视觉设计、工艺设计、漫画动画、表演、电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