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08:36:28
         2018612日中午12:30,国际交流学院在B506会议室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大学英语及专业英语课程教学情况及学生学习需求,提高教学质量。

常务副院长王军详细说明座谈会意义
 
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军主持,部分英语骨干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王军副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鼓励学生畅谈英语学习的现状和困惑,询问学生对出国英语考试和考研英语培训的需求,调查学生对我校国际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了解程度等同学们对此一一反馈,并纷纷表达了对任课教师的感激与钦佩同时,结合本班的英语学习情况提出了对英语学习的需求,如:建议英语教学中增加口语训练建议教师安排适当课后活动巩固所学知识、普及英语等级考试相关知识等。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会根据学生的学习需求,积极调整,采用创新型教育方法,提高课堂效率,全面提升学生英语能力


 学生阐述英语学习的疑问和困惑

教师认真聆听并记录

国际交流学院一直致力于以科学的方法、严谨的态度组织大学英语及专业英语教学此次座谈会,更是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学习需求的平台,有利于我院为学生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不断提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为实现吉林动画学院“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艺术院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