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16:41:01
      2016年5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产业大厦17楼小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例会,会议上大家梳理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内容,明确了每位人员的工作职责。
      
    王军副院长和鲍怡萍副院长分别对国际交流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例会就留学生招生、国际大师班、国际生人才培养方案、校内专业教师外语培训、国际教材引进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研讨。

      两位副院长针对国际交流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国际交流学院将尽快建设网站,内容包括学校新闻的滚动、教育部相关文件、国际交流学院招生简章、大师班介绍等内容;公共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要参与进国际交流项目的工作,如留学生招生工作、校内教师培训工作、国际生教学工作等。

      期待经过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可以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真正意义上体现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