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08 10:22:06
       为了深入教学、考查本学期英语授课及反馈情况,更好的了解各专业的学生对于公共英语课程的需求,国际交流学院公共外语系于2016年5月20日在B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王军副院长主持,公共外语系的教师代表及全校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会上王军副院长听取了多名学生对于英语课堂教学情况的反馈和对公共外语课程的意见,并与学生就如何改善教学情况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会议中,学生们反馈了教师在针对学生英语基础能力差异较大的情况下,注重扎实英语基础、拓展专业知识,课堂上教师认真负责,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很高,师生关系融洽。但需要注重的是在情景交流、口语表达及英语实践方面,还处于相对薄弱的环节。更多的同学呼吁抵制“哑巴英语”,利用增加口语课程、进行课前演讲、积极参加相关英语活动等方面来深入了解外国文化,切实提高学生口语水平,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公共外语系会积极采纳学生的建议,并提出在课堂上多引进英文原著选段赏析、增加课前PPT演讲、开设首届英语节活动等多个解决方案。

       国际交流学院现已在门户网站平台上进行相关宣传,并开设公众平台微信号,望同学们加以关注,多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