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开展系列内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08 10:37:01

       为了进一步提升部门内部教师的专业素质,加强内部教师工作上的沟通,国际交流学院于6月7日中午12点在B329教室进行了对外汉语系列讲座(一)。

        本次讲座由国际交流学院王小妹老师主讲,主要介绍了汉语中有关语音、汉字相关基础知识及对外汉语教学中常用的教学方法,为国际交流学院的全体教师献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培训。期间,老师们座无虚席,积极主动的参与其中,互动环节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

 
 

       此次内部培训的顺利进行,体现出了我院教师们志愿学习的极大热情,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开展对外汉语及外语教学有关方面的系列培训,为我院教师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学习空间,为我校对外汉语教学及外语教学储备后续力量,同时也为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