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8 10:56:45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员教育工作,国际交流学院于2016年6月22日中午,在设计楼B506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支部总书记王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会议首先由王军主任结合“两学一做”以来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大家分享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体会。然后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逐字逐句地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的部分内容,要求每位党员都要以党章为标准严格约束自己。最后由部分党员重述入党心路历程,总结入党后的思想变化。其中预备党员张旭发言,表示要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用党章这面镜子检查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工作观,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让大家提高了党员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