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导航菜单

×

教育国际化背景下外语教师的专业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08 11:09:35
       为了实现“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加快吉林动画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及办学,建设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学院于13:00-14:30在设计楼B331教室组织教师内部培训。培训讲座由张帅、张可两位老师主讲,主题为“教育国际化背景下外语教师的专业与发展。”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如何准备国家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大理会汉语教师志愿者申报过程、汉语教师志愿者北京培训内容及汉语词汇、语法等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培训教师讲授方式生动活泼,给教师们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理论和教学方法与手段。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并表达了对国际汉语教学的热情,对教学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为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汉语相关知识系列培训之二,旨在促进教师国际化素养的提高,为国际化办学理念的贯彻落实提供师资保障,为建设百年名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