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导航菜单

×

从严冬到盛夏-2016年春季留学生完成学业顺利回国

发布时间:2016-10-08 14:11:32
       2016年2月27日, 12名韩国留学生怀揣梦想,抱着对学习的热情,来到了吉林动画学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当12名韩国留学生踏上长春这片热土时,正值长春的寒冬,学生们非但没有抗拒这寒冷的天气,反而尽情地享受了在韩国享受不到的别样风景。从严冬到盛夏,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很快结束了,他们在严冬播撒希望,在盛夏收获果实。


       通过一学期的学习、生活,学生们的汉语水平都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还有一部分学生更是选修了我校故事片电影配音课、主持人形体塑造课、普通话语音与发声等课程丰富学习生活,不仅结交了许多中国的好朋友,也和各科的老师们建下了深厚的友谊。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更是为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活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也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十佳歌手大赛、首届大学生外语节、春游等活动,都使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吉动人的热情和家的温暖。7月2日当留学生们整理好行囊准备出发时,我校很多的同学都赶来送机,大家都留下了不舍的眼泪,约定下次再见面。正是这种深厚的跨国感情,使两国学生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留学生春游


       学期的最后,留学生们纷纷发来了照片向我们展示他们眼中的吉林动画学院,在这些照片中不难发现,留学生们对我校的校园风景和特色的墙绘都有着很浓烈的情感,这充分体现出了学生们对我校的眷恋之情。

留学生眼中的吉林动画学院


留学生眼中的吉林动画学院

       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深入人心,对于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更是受益良多。相信在“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指导下,国际交流学院的视野会更加开阔,吉林动画学院的国际化路线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