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张旭、于贺巾荣获2016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晋级资格

发布时间:2016-10-08 14:23:02
       2016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于6月1日开启,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以“让精彩设计在知识和人心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为指导理念,参赛选手为全国本科院校大学英语教师。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近千位教师报名参赛。历经激烈角逐,经过专家评审及网络公开投票,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张旭、于贺巾成功晋级复赛。两位教师将分别赴南京、成都两地,采用现场讲课形式,展示在翻转课堂中应用“微课”的教学模式,角逐全国决赛的入场券。两位教师将用“微课”彰显“翻转课堂”的魅力,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创新,让课堂教学变得更加丰富、多元和精彩。

       两位教师将用实际行动切实贯彻吉林动画学院“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为创建百年名校、推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