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导航菜单

×

教师张旭、于贺巾荣获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08 14:32:45
       近日,第二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合办,旨在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是面向高等院校、职业院校的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的公益比赛。大赛共有1454名教师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国际交流学院于贺巾、张旭两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本科英语组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国际交流学院致力于建设一支充满活力、不断探索、创新思维的师资队伍,本次赛事取得的成果推动了国际交流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继续与发展。国际交流学院将结合微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探索外语课堂教学的新理念和新模式,展示吉林动画学院外语教师的教学风采,真正意义上体现我校“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