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导航菜单

×

我院教师于贺巾荣获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08 15:00:50
       国际交流学院于贺巾老师经过初赛和复赛,喜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一等奖。本次大赛于7月21日在成都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32位教师参赛。在比赛中,教师们释放个人魅力、竞技教学能力、展示课堂艺术,完美诠释了“微课”和“翻转课堂”的内涵,带来了一场充满智慧的教学盛宴。比赛设立冠亚季军、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奖项。

       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参赛教师针对微课在翻转课堂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于贺巾老师表现得从容大方,在全国大学英语教师和专家评委面前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英语教师的真实水平和教学风采,取得佳绩,为学校赢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