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导航菜单

×

秋高气爽真时节—国际交流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6-10-08 15:11:27
       新学期伊始,在全校师生都在紧锣密鼓迎接新生的同时,国际交流学院也迎来了新一届的留学生。2016年8月23日下午,两名留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国际动漫博物馆。


       走进校史馆,学生就被我校自制的3D动画片《青蛙王国》和环幕影片《青蛙运动会》吸引住了。走过大师墙,学生们更是连连惊叹我校聘请专家的水平和规模。在国际动漫博物馆中,爱好《三国》的学生为看到了画着刘备等人的作品而兴奋不已,面对着一幅幅作品、一台台机器,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到了我校在动漫游戏方面的卓越成绩。


       今年我校在巩固与韩国各大学间友好往来的基础上,首次迎来了日本的留学生。这不仅使我校留学生队伍向着多元化发展,更开拓了我校“国际化”路线。相信在未来,吉林动画学院会迎来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使国际交流学院更加地多元化、国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