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进行新入职教师内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08 15:24:01
       2016年9月14日上午10:00,吉林动画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新入职教师内部培训之试讲过关活动在B534教室进行。本次活动由王军院长组织,邀请国际交流学院六位年轻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新入职的七位教师参加了试讲。

       王军院长指出,希望新教师多与经验丰富的教师们沟通学习,跟踪听课学习,加快教学水平成长。六位评委教师从教态、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学基本功四个方面进行打分,并逐一点评。新入职教师精心准备,精彩的展示了教学内容,教态自然大方,课堂用语清晰流畅,教学设计精心巧妙,体现了较高的教学综合素质。

       最后,王军院长进行了整体点评与归纳总结,新教师的努力值得肯定,但是不能满足于现状,一定要虚心学习、用心总结,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国际交流学院一向重视对教师队伍的管理与发展,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年轻教师业务成长,形成了严谨的科研与教学氛围。国际交流学院致力于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为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化办学理念的贯彻落实提供师资保障,为建设百年名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