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导航菜单

×

留学生百人团,赴吉动动漫之约

发布时间:2016-10-10 11:11:32
       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身临其境的体验到科技吉林的魅力、感受艺术吉动的氛围,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四所学校的近百名留学生及带队教师在国际交流学院干事张可、金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博物馆。


       近百名留学生一走进校园,就被学校的艺术气息所感染,一时间大家都拿起手机,与学校的标志性雕塑、建筑合影留念。虽然大家来自世界各地,但艺术是相通的,每一个人都想在这里留下属于自己的吉动记忆。

       为了让留学生们更直观的了解吉动以及中国的动漫产业,我们首先请他们观看了校宣传片和由本校师生创作的《小鸡想飞》,当影片结束的瞬间,观影厅里回荡着阵阵掌声,大家惊叹于影片的高水准与艺术性。接下来的时间,在英文讲解员的带领下,留学生们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展馆内的高科技产品以及世界级大师的作品都令他们流连忘返。


       本次活动将参观地点定为吉动,是因为吉动已经成为吉林省科技、文化产业的一张名片,是吉林省对外交流的一个窗口。相信今天会成为留学生们心中美好的中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