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教师讲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6-11-04 10:22:25
       为2017年全国教师讲课大赛选拔教师参赛选手,促进同行交流学习和教学质量提升,10月28日12:20,国际交流学院在B331教室成功举行了优秀教师讲课大赛。王军院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观摩、评判和学习,参与观摩的教师不仅仅感受到优秀教师的个人魅力,更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需要具备的素质与责任。
       讲课大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王军院长先就讲课大赛的评判标准和宏观意义进行了阐释和说明。


王军副院长进行赛前部署

 
     比赛环节三位优秀教师依次进行了课程的展示。期间,教师们使用了多媒体设备等现代化工具进行课程的讲授。他们流利标准的英语口语,自然得体的教态,活跃轻松的课堂氛围引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赞叹。
 

优秀参赛教师:李嵘剑


优秀参赛教师:于贺巾


优秀参赛教师:高淑娜


全体教师认真听课,学习观摩 

 
   最后,王军院长就本次优秀教师讲课大赛进行了总结,提出国际交流学院的外语教师要致力于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锤炼,积极进取。
   国际交流学院将立足现实,放眼国际,积极探索英语教学的新方法,致力于打造一支能够领导英语教学的优秀团队,不断为我校莘莘学子打造精品课程,为吉林动画学院实现在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