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4 15:05:57
2016年11月2日中午12:30,国际交流学院在B506会议室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旨在更好地了解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


王军副院长详细说明座谈会意义

 
    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学院王军副院长主持,部分英语教师及相关学生代表参加。王军副院长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鼓励师生们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任课教师的感激与钦佩,同时,结合本班的英语学习情况表达了对英语学习的需求,如:建议课堂形式更加灵活多样、教师因材施教更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普及英语等级考试相关知识等。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会根据学生的学习需求,积极创新,采用新型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效率,培养学生英语运用能力。


学生阐述学习英语的疑问和困惑

 
   国际交流学院一直致力于以科学的方法、严谨的态度组织大学英语教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为实现吉林动画学院“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艺术院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