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导航菜单

×

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16 16:36:58
        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落实吉林动画学院“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构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国际交流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优秀选手娓娓道来

 
          本次比赛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海选,共有204人参加了本次预赛。国际交流学院的评委教师为每一位学生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小组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优秀学子晋级,将参与到本次演讲大赛决赛。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精彩点评


 
        本次预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英语视听说能力。在接下来赛事进程中,国际交流学院将会为每一名决赛选手指导教师,展开全方位辅导。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选手们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国际交流学院将再接再厉,培养更多优秀外语人才,为吉林动画学院实现“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等艺术学府”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