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国G-Star游戏展冬令营


         一次游学,一个机会,一种体验。
      游学,顾名思义,就是一边学习,一边旅游;游学绝不是享受,而是一种感受,是人生的体验;走进国际化进程,参与国际化活动,在国外亲身体验风土人情、接受异域文化氛围熏陶的游学活动。

     为使我校更好的与国际接轨,同时为使学生开拓眼界,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并实现专业技能国际化,培养全球化角度的思维能力,国际交流学院特开展组织系列游学活动。
     此次游学活动第一站——韩国G-Star游戏展学生访团。此行以参加G-Star游戏展为主题,并结合该活动主题深入参观、访问3所(弘益大学、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和祥明大学)游戏专业在韩国具有极高声望的顶尖大学。并与三所学校的教授、学生一起进行互动、座谈、交流等活动。此外,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还精选了当地知名的旅游景点进行参观和文化体验。




G-Star展会现场






G-Star电子竞技


韩国最好的游戏设计专业大学——弘益大学


稳居韩国高校各艺术专业首位——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



拥有众多游戏业界、学界以及多样游戏类别活跃人才——祥明大学

 

      之后,国际交流学院还将陆续推出在不同国家、围绕不同主题的游学活动。请大家敬请期待。

      具体行程请参看:http://192.168.118.34/uploadfile/2016/1221/20161221110408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