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西海岸动漫冬令营

    此次美国西海岸动漫冬令营游学活动,我们将带领着大家一起走访世界动漫领域中的四大顶尖工作室,一起探索工作室中的奥秘;我们还会一起走进被誉为迪士尼背后的种子工厂的加州艺术学院,美国电影艺术专业人才摇篮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及校友获奥斯卡奖数量全美第一的南加州大学去深入交流、访问。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著名景点的参观:洛杉矶最重要的艺术机构之一——盖蒂艺术中心,美国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硅谷等等。

主要吸睛亮点:
动画电影票房的领先者——迪士尼动画公司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






动画电影历史影响最深远的公司——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唯一能与迪士尼抗衡的动画电影公司——梦工厂工作室
(DreamWorks Studios)





稳居好莱坞霸主宝座上的——派拉蒙
(Paramount Pictures)







被誉为迪士尼背后的种子工厂——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美国电影艺术专业人才的摇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UCLA)




校友获奥斯卡奖数量全美第一的——南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U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