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学院简介 / ABOUT US

      国际交流学院始于英语教研室(2000年-2007年)、历经外语教学部(2008-2016年),成立于2016年3月。学院立足学校“国际化”办学理念,形成以“服务学校办学目标,服务院系人才培养需要,服务学生个性发展需求”特色教育理念;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为基础,以课程建设为工作重点,坚持以“卓越教学”为目标,致力于外语课程的国际化设计、学校教师队伍的国际化建设和学生的国际化发展。
      学院现有教师50人,下设综合办公室、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大学外语教研室、专业英语教研室和雅思英语课程组,承担全校的大学英语、大学日语、专业英语、雅思英语、对外汉语等课程教学,负责学校教师和参加国际考试学生的外语能力培训与提升,国际留学生的管理、学校大型国际活动翻译及国际前沿信息的收集及整理等工作。学院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推进学校健康发展、快速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