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在吉动开启留学新生活,创造精彩的青春记忆

发布时间:2017-06-26 14:13:27
       2月24日,在和煦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来自韩国的17名留学生。国际交流学院的老师和“学伴们”的热情迎接,拉开了他们吉动留学生活的序幕。
       本学期留学生的数量与学员构成和以往相比大有不同。同时,在校留学生的人数达到了新的高度,他们当中有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以及已经工作的人员。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们迎来了建校17年来,首批准备在我校攻读本科学位的学生们。这也充分的说明国外院校及师生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以及高质量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3月1日,留学生们在国际交流学院的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博物馆。走进校史馆,留学生们就被我校的3D动画片《青蛙运动会》吸引住了。结束后,有多名学生都表示想要观看完整版的影片,他们对于故事情节以及制作水平赞不绝口,对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学生们惊叹于馆藏作品的数量以及质量,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在动漫、游戏等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虽然这批留学生在学校度过的时间长短不一,但相信他们会在中国、在长春、在吉动学有所成并收获最美好的青春记忆。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