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全民终身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3 08:52:00
2017年10月12日中午12:30,国际交流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全民终身学习系列活动之党员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王军院长主持,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的党群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大力倡导并宣传终身学习、人人成才理念,努力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和构建学习型、知识型社会的重要举措。在学习活动中,效提升全体教师党员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为学校党的核心文化注入新内涵。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在本次活动中紧密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训工作的强大动力。旨在学校目前在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将“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热潮有机融入学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有机融入学校“五个负责”办学宗旨;有机融入学校核心文化为推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顺利进行和实现创建百年名校目标注入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