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我校学子荣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6 08:53:00
2017年10月14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复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隆重举办,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万素君同学凭借精彩的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吉林省赛区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及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来自吉林省内各高校的57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等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15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万素君同学不负众望地获得了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万素君在赛后表示,自己的成绩主要得益于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同学们的支持鼓励,以及平时参加各项比赛和志愿者活动所积累的经验,还有充足的赛前准备。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国际交流学院领导、老师自大赛开展以来就给予了高度重视。无论是从优秀选手的甄选、培训,还是从演讲内容、技巧、大赛各环节的实战演练,国际交流学院都安排优秀教师作为选手的指导教师并给予选手严格专业与系统化的训练。
国际交流学院一直秉承我校“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各英语赛事,旨在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与水平,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国际交流学院会继续与时俱进,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复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万素君同学获得省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