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吉动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复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13 08:56:00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吉林省复赛于10月21日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学子不负众望,在复赛172名佼佼者中突出重围,再创佳绩。经过初赛的精心选拔及复赛前的集中培训,我校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高奇同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葛若妍同学分获阅读大赛独立学院组二等奖、三等奖。来自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顾嘉铭同学和戏文专业的张凌冰同学分获写作大赛独立学院组二等奖、三等奖。
本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吉林省复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协办;吉林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是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的全国英语赛事。
我校学子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对比赛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得力于各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教导。这份荣誉彰显了国际交流学院致力于高校外语人才培养与课程改革的显著成果。国际交流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为勇于挑战自我、展示英语能力的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努力提升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思辨能力与文化素养,积极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创新,为吉林动画学院的英语教学再创辉煌!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