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导航菜单

×

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外语演讲大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8 08:58:00
11月8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举办了“吉林动画学院第外语演讲大赛”预赛。本次比赛旨在为我校英语学生搭建一个外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外语风采的舞台。

随着西方感恩节临近,本次比赛“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全校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海选,共有110余名学生进入预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或情绪高昂,侃侃而谈,或娓娓道来,倾诉感恩,分赛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国际交流学院的教师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选手们进行精彩评判。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国际交流学院将为晋级决赛的选手安排指导教师,进行一对一的精准辅导。各位选手表示在决赛中会以流利的口语表达和从容自信的表现,真正展现出吉动学子高超的外语演讲能力与水平。

此次演讲大赛预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激起了我校学子的外语学习热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大力提升了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应变能力与文化素养。国际交流学院也会继续鼓励学生博采众长、扩充外语知识、拓宽国际思维,为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开放式进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