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航空英语教研室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08:59:00
响应学校发展战略需要,提升民航学院学生的英语能力,助力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满足就业需求,国际交流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成立航空英语教研室,并召开教学例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军主持,刘东华副院长和7位航空英语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军院长首先介绍了航空英语教研室成立的目的、意义及作用。在听取任课教师对民航专业学生英语学习现状学习困惑等方面的汇报后,王军院长从“加强针对性备课,追求课堂效率;加强深入性反思,巩固教学成果,加强专业性学习,提升学生素质三个方面对航空英语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和展望。其次,王军院长针对航空英语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她指出,教学师资队伍培养要和学校“国际化开放式”的教学理念相结合,航空专业英语课程设置要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相匹配,教师个人能力提升要和学生专业需求相促进。要时刻围绕我校学生学习及认知特点,更新教学理念,改变教学策略,创新教学模式,结合学生的专业需求改革教学内容,设置专业英语课程
        最后,王军院长强调要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让教研交流成为一种习惯。只有集思广益,沟通有无,才能更好的推动航空英语师资队伍建设,加快人才培养的步伐。本次教学例会的召开翻开了国际交流学院在航空英语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面的新篇章,国际交流学院将再接再厉,做好规划,建设一支优质的民航专业英语师资队伍,培养兼具外语和航空飞行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积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