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30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09:05:00

    2017年11月16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在B506会议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的黄昊老师主持,来自各分院的16名学生代表和部分英语教师参加了座谈 


学生们畅所欲言
 
    会议之初,黄昊老师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意义,指出通过学生座谈会了解开学以来大学英语教学运行情况、教学进度和内容、教材、学生的学习需求等。国际交流学院希望听到学生的声音,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积极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多学生对教师的严谨教学和组织教学的方法表示肯定。同时,对学习中学生遇到的困难、教学的相关安排、教师的上课情况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
 

学生们踊跃发言
最后,黄昊老师代表国际交流学院向参会学生表达了谢意。她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加强自主学习能力,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国际交流学院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联系和沟通,了解学生学习需求,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结合我校实际为“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交流水平以及国际竞争能力的全新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