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12-07 09:08:00
2017年12月6日下午13:30—15:30,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的“吉林动画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会议厅圆满落幕。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刘东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等出席了本次比赛,国际交流学院30多名专兼职教师也随同参与观摩。
 

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
 

 
本届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举办之初,恰逢西方感恩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当中怀揣感恩之情,拥有感恩的情怀,学院将本次演讲大赛的主题定位在“感恩与爱”。由最初任课教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组织初选中用真诚的言语抒发感恩之情,到决赛中选手们几分钟的深情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比赛现场洋溢着温暖、激情与正能量的芬芳。
 
评委老师为特等奖选手同学颁奖
本项赛事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2个月,共吸引来自我校2017级12个分院的200余名学生参与。经过全体17级学生的海选初试、部分选手参与的预赛,最终16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的角逐。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对决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及一对一指导,决赛选手们同场竞技,水平难分伯仲,现场气氛扣人心弦。比赛期间,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评委们被选手们的高超英语水平所震撼,并纷纷为他们献上鼓励与祝福。
 
评委老师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最终,来自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的马肖同学荣获特等奖,来自动画学院的冯霞等5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影视造型学院的周梓茉等10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游戏学院的刘宇等3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评委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国际交流学院近年来一直秉承着在教授学生英语知识的同时,为勇于挑战自我、展示英语能力的学子提供广阔的舞台,努力提升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思辨能力及文化素养。此次比赛,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去诠释“感恩与爱”:“人生,永远不可复制,珍惜每一份缘分,珍惜每一份相遇。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缘,必在意。用一颗善良之心去款待每一份情意,用一颗宽容之心去恩待每一位朋友。用一颗理解之心去诚待世人,用一颗仁爱之心去善待亲人。” 国际交流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创新,为培养适应“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的专业型外语人才而努力奋斗,为吉林动画学院的明天谱写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