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09:09:00
      2017年1213日下午12:30—13:30,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国际交流学院共同举办的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B506召开。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刘东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及国际交流学院专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黄百州主任宣讲学生交流项目项目
会上,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介绍了我校与美国、英国、法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5所高校的交流与合作项目,众多世界知名艺术类高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如:动画界“哈佛”之称的加拿大谢尔丹理工学院、美国电影的摇篮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韩国设计类知名高校韩国建国大学等黄百州主任强调,学生交流项目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创造多元化的学习发展平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仅如此,我校开展的国际化2+2双学位项目、交换生、研究生留学项目、冬夏令营等项目给予了中外学子们更多选择的机会与多元化的未来。吉林动画学院一直秉承“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正不断努力为社会推送国际化人才。
会议中,国际交流学院王军院长与教师们就如何推进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王军院长指出,结合学生交流项目的实际需求,国际交流学院将进一步实施教学改革,加强对外汉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拓展和深化学生交流项目的进展
 
 
王军院长做会议发言
最后,王军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我校实际,坚持变革创新,不断彰显“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业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以国际化发展为导向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高校英语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培养适应“一带一路”新形势下的专业型外语人才。
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们将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向来华留学生积极传播中国文化,通过语言教学倡导文化自信,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力。对于即将面临的国际化机遇与挑战,我们将不断创新,积极奋进,为实现吉林动画学院百年名校的发展目标、为助推我国“一带一路”的光辉梦想一路高歌,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