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观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09:13:00
2018年3月21日中午12:30,国际交流学院在B506会议室召开《厉害了,我的国》和《红海行动》两部电影的观影座谈会。会议由王军院长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深刻理解两部爱国电影的基础上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深对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会议上,全体党员教师纷纷发表了观影感受,为伟大祖国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电影用影像定格了属于中国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中国魅力,唤醒了我们心中的爱国主义情怀,激起了文化自豪感。国家正处于最好的时代,而我们也刚好赶上了最好的时代,作为教师,要择天下英才而育之,而用之。全体党员教师将会继续坚守梦想,立足岗位,不懈努力,做一个奋斗者、奉献者和坚定者。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通过本次观影交流活动,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步一提升党员教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节物风光不相待,桑田碧海须臾改。祖国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