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夏令营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8:00
2018年4月11日12:30—13:30,由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共同举办的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夏令营项目宣讲会在B329召开。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刘东华、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副主任黄百州及国际交流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百州主任宣讲夏令营项目

会上,黄百州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我校与美国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艺术夏令营项目,该项目内容丰富,活动多样。黄百州副主任先介绍了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的国际地位和夏令营项目的具体内容,随后又对学生申请条件、材料准备和时间安排做了进一步介绍。她强调,该夏令营项目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创造全方位的学习发展平台。此外,夏令营项目还安排了ESL语言强化和工作室实践内容,保证学生能够真正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走进“歪果仁”的艺术世界。
 
                                                  王军院长做会议发言
 
国际交流学院王军院长与教师们就如何推进学生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向学生宣讲夏令营项目,以国际化发展为导向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夏令营等交流活动。
 
最后,全体与会教师表示将全力配合国际合作与论坛办公室做好本次夏令营项目的宣讲工作。该夏令营项目秉承了吉林动画学院“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给予了学生更多选择的机会与多元化发展的可能性。通过夏令营项目,学生能够学习国际化课程,参加国际化活动,感受国际化艺术氛围,培养国际化视角。为期三周的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夏令营定将成为我校学生求学路上的一笔宝贵的无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