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1日

导航菜单

×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动画学院赛区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09:21:00
 2018年4月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吉林动画学院考点如期进行大赛在学院领导的认真组织下,在国际交流学院教师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全院共214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初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我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生报名参赛。赛前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利用课堂教学对比赛题型、知识点、应试技巧等对学生进行了辅导,使学生了解比赛章程、题型特点、应试策略,为学生们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国际交流学院近年来坚持教学改革,秉承着在教授学生英语知识的同时,为学子提供挑战自我、展示英语能力的平台。国际交流学院将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为契机,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思辨能力。同时,践行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积极举办各种英语相关的赛事活动,为培养国际化外语人才而努力奋斗,为将吉林动画学院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百年名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