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任职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8-05-03 09:23:00
 
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班子任职会议纪要

2018年4月28日上午9:00,在国际交流学院学院会议室B506召开了新任院长、常务副院长、副院长任职见面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军主持,学校副校长兼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晓岩、教务部副部长王莉莉、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兼综合办主任许小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综合办主管秦艺书、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东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苗露曦和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军常务副院长作为会议主持对与会的学校副校长兼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晓岩、教务部副部长王莉莉、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兼综合办主任许小多、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综合办主管秦艺书、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苗露曦的到会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副主任兼综合办主任许小多宣读了吉动院人字[2018]15号文件《关于王晓岩等任免职决定》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常务副院长、副院长职责分工》。

王晓岩院长对国际交流学院的工作作出了肯定性发言,她指出国际交流学院是学校最年轻、最具有活力的教学型、开放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自成立以来,经过几年的努力与积累,已经在大学英语教学、专业英语教学、分级教学方面打造了一支综合素质强能打硬仗的优秀教师团队;她结合自己随学校团队出国洽谈国际合作项目的经历,提出国际交流学院要建立适合吉动现状及发展的教学模式、管理模式及留学服务模式;她鼓励教师们加快自身国际化、全面化发展,为新学期新西兰媒体学院交流生来校学习做好教学与人才培养准备,营造一个国际化的学习氛围;最后,王晓岩院长表示对国际交流学院中外办学项目、国际留学服务建设等国际性工作充满希望;对新的院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希望大家尽快进入状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并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国际交流学院会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加快步伐推动学院国际化的速度、深度、广度,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
随后,王军常务副院长讲话。她回顾了六年来在国际交流学院的工作并见证了学院的发展与壮大,她表示国际交流学院需坚持以“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特色为工作目标,以构建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师资队伍为导向,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加强专业英语课程建设为工作重点,以服务国际化教育为宗旨。
刘东华副院长讲话。总结了自己来到吉林动画学院一年多的工作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提出目标——打造一个集合分级教学、留学服务培训、考研培训、专业英语培训的优秀培训综合体。刘东华副院长表示将会尽快融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长,为学校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苗露曦副院长发言。简要介绍了自己自2011年入职到吉林动画学院后主要负责的工作,并表示在尚有欠缺的教学方面会积极地与大家沟通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学院的领导班子互取所长、协同合作,延续学院优秀的团队作风,进一步完善学院团队,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为学院及学校贡献绵薄之力。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各位领导的讲话,对新任领导班子充满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国际交流学院的发展与未来会更加美好。

主持人:王军
参会人员:王晓岩、王莉莉、许小多、秦艺书、刘东华、苗露曦、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
缺席人员:
记录人员:马珊珊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