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导航菜单

×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8 14:56:36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于5月20日上午9:00-11:00在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此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精神,促进大学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吉林动画学院遵照全国大赛组委会的竞赛要求,顺利完成了本届竞赛从初赛组织到决赛角逐的各项活动并保证了各竞赛环节规范有序地开展。本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各学院报名人数达2146人,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84人获奖(二等奖64人、三等奖107人),其中许乘宁、邓芳等一等奖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吉林省赛区决赛。决赛前,国际交流学院根据竞赛题型设置,集中组织资深教师对选手进行为期两周的专项培训,并为每位选手配备一对一教师跟踪辅导。最终,决赛选手不负众望,蟾宫折桂,取得了省级特等奖1名,省级一等奖10名的佳绩。

   吉动学子能够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离不开我校领导及师生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凸显了国际交流学院致力于高校外语人才培养与课程改革的显著成果。国际交流学院将继续强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探索适应当前教学形势并有效提高学生外语学习能力的路径,为勇于挑战自我、展示英语能力的学子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推动我校外语教学水平的继续提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