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导航菜单

×

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外语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3 15:40:35
   2018年7月2日18时30分,文化艺术中心礼堂灯光闪烁、高朋满座,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外语节在这里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工作部承办,校社团联合会协办。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晓岩,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动感世界》主编陈珍,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配音专家刘大航老师,动画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李潇雨,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军,副院长刘东华以及我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外语节在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本届外语节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全校学生及国际留学生的积极响应,200余名学生报名初赛,历时两个月,经过海选、初赛及复赛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54名选手脱颖而出,为全校师生呈现了精彩绝伦的外语表演。
本次外语节由五名中国师生中英双语主持,两名韩国留学生中韩双语主持。外语节上学生除表演了英语、日语、法语、韩语歌曲演唱,学生们还呈现英语演讲、英文短剧、英文配音、留学生汉语《朗读者》等几个演出单元外,还增加了留学生的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民航学院学生的专业英语展示,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
 
英语配音《The Secret Life of Pets》
                                                 中华传统文化展示《书墨古弦乐,天涯共此时》
   演出中,英文歌曲嗨翻全场,唱响吉动校园青春风采;英语配音跌宕起伏,如身临其境,彰显了学生高超技艺;朗读者和演讲者用智慧的思想感动和激励师生,表现出了中外学生高超的语言功底;英语戏剧以莎士比亚的《威尼斯商人》诠释经典,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韩国留学生书墨古弦乐的展示,尽显中华文化之瑰丽,文化融合之灿烂。本届外语节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貌,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同时也让留学生们领略了博大精深、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世界精典文化,体现了我校在中外交流方面的硕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特等奖项11名,一等奖项43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
王晓岩副校长、王军院长为指导教师颁奖

 合照
   吉林动画学院第三届外语节以“品语言之美,促能力发展”为主题,将语言学习与专业实践结合,调动和提升学生学外语、说外语、用外语的积极性。本届外语节充分体现了我校“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同时为我校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外语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