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导航菜单

×

我校学子荣膺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22 14:03:35
2018年10月20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吉林省赛区复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隆重举行,由国际交流学院选送的我校电影学院16级表演专业的王琰同学凭借精彩的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吉林省赛区一等奖。

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颁奖现场(右一王琰)

王琰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经初赛选拔,来自吉林省45所高校的53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同台竞技,经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即兴问答等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电影学院16级表演专业的王琰同学不负众望获得了吉林省赛区一等奖的好成绩,其指导教师武婧琦获得指导一等奖。
王琰与指导教师武婧琦获奖合影
王琰同学在赛后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耐心指导以及参加学校各种比赛和志愿者活动所积累的经验。通过比赛,王琰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也为吉林动画学院争得了荣誉,对此深感自豪。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自大赛开展以来就给予了高度重视。无论是从选手的甄选、培训,还是从演讲内容、技巧、大赛各环节的实战演练,国际交流学院都安排优秀教师作为选手的指导教师并给予选手严格专业与系统化的训练。
国际交流学院一直秉承我校“国际化开放式”的办学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各类英语赛事,旨在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与水平,深化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今后,国际交流学院将与时俱进,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实践能力、高度社会责任感、及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