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导航菜单

×

我校学子晋级2018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11-15 15:05:00
        2018年11月9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复赛名单在外研社官网公布,由国际交流学院选送的17级游戏学院学生尹世杰凭借精彩的表现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国625所院校近四千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20多个国家的外籍留学生报名参赛。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的选手们就同一话题“The Stones”展开演讲,各抒己见。经过网络赛场组委会专家评审团为期一个月的筛选我校17级游戏学院的尹世杰同学经过激烈竞争,不负众望,成功晋级复赛,成为吉林省仅晋级四人之一!
 

部分选手晋级名单
       尹世杰同学与其指导教师武婧琦在公布名单后激动不已。尹世杰不仅创造了我校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网络赛区最好成绩,同时他也为自己入校一年来的努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尹世杰同学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悉心培养,老师的耐心指导以及参加学校各种比赛和志愿者活动所积累的经验。通过比赛,尹世杰同学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并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不断提高。他表示,未来要更加努力,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尹世杰录制比赛视频
       国际交流学院秉承我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各种展示风采的舞台,因材施教,旨在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与水平,深化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力求为吉林动画学院培养更多符合时代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撰稿人:武婧琦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