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动画学院赛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30 15:26:47
       4月10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动画学院赛区大赛成功举办。大赛在学院领导、教务部领导主考下,及外语教学部教师的监考下顺利完成。全校共218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按照竞赛组委会要求部署,我们成立了吉林动画学院竞赛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组织动员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积极地开展赛事筹备工作。赛前,教师们向学生介绍赛事章程,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强化题型,增加信心,为学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初赛选拔,吉林动画学院共有112名学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有13名学生将代表动画学院参加今年5月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的决赛。外语教学部将一如既往地诠释学校“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参加决赛的选手进行赛前强化训练与辅导,切实将“学研产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为动画学院争光,为学校的跨越式转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