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6-10-08 10:19:47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吉林省赛区决赛于近日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成功举办。本次赛事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选拔并奖励英语优秀人才。
      
       经过初赛选拔,我校蒋晓婷、胡玮、李鑫博等13名同学代表吉林动画学院与省内其他高校的大学生进行了同场竞技。他们不负众望,成绩优异,荣获吉林省赛区D类一等奖。

       此次赛事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有效促进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措施的落实,并向省内各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对我校继续开展大学英语课外教学活动,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走上新的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努力,深化教学改革,调整教学发展方向,结合学校特色专业优势,以创新教育引领转型发展,为我校建成百年名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