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郑茗馨、孙忠强荣获“外教社杯”大学英语讲课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08 10:25:29
       2016年第七届“外教社杯”吉林省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根据此次讲课大赛的赛制规定,吉林省比赛分为光盘评审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的郑茗馨老师和孙忠强老师以精湛的教课技巧,干练的教课风格分获大学英语读写组和听力组二等奖。

       两位教师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向省内同行展现了我们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展示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两名教师将会表现得更加出色,起到积极表率作用。用更优异的成绩,为吉林动画学院争光添彩!

       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为己任,积极参与全国各类讲课大赛。通过大赛和交流活动磨练教学,创新教学方法,深入践行“开放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形成一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