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我院与力行职业发展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外语能力测试

发布时间:2016-10-08 10:46:25

       为深化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促进师资队伍的能力水平提升,使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实力得到足够保障,力行职业发展学院联合国际交流学院于6月8日中午12:00-14:00在B楼329教室和331教室组织专业教师进行外语能力测试。

       本次外语能力测试由黄昊老师命题并安排了相关考务工作,潘炜基、徐博、阮洋、陈东旭四位老师分别于两个考场监考并批阅试卷,由动画艺术学院、游戏学院、设计学院等九个学院和两个教学部选派的5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测试。

       本次测试为“吉林动画学院专业教师国际化英语水平提升培训系列活动”的序曲,国际交流学院将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总结特点,发现问题,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及专业教师外语情况开展系列培训,培养专业教师的英语工作能力及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为实施双语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把我校“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特色落到实处,为建设百年名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