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08 10:51:43
       国际交流学院为继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于2016年6月15日中午,在教学楼B506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总书记王军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会议紧密围绕“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所有参会成员积极发言,互相讨论交流。会议中,学院党总支部总书记王军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在继续精读党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党章规定来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务必躬身践行、树立标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参会党员结合自我工作的同时针对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重新审视自我、发现问题、进行自我修正,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决履行入党誓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必将坚持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真正意义上发挥模范作用,做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