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社科立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0-08 11:22:22

       2016年6月29日中午12:30分,国际交流学院在设计楼B506会议室召开社科立项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军主持,东北师大博士姜帆为大家主讲,二十名欲立项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姜帆老师首先对大家积极立项的热情表示了肯定和赞誉,并强调了高校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然后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老师们依次对自己的选题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意义上进行简单论述,并提出自己在立项中存在的困惑。由姜帆老师进行一一解答和认真点评,并给予了非常丰富而实用的宝贵意见。最后姜帆老师说态度决定能力,希望所有的立项者能够早做准备,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从更多渠道搜集素材,及时交流并总结立项经验,把这种积极进取的研究氛围更好地带到学院,争取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到科研工作当中。

       本次座谈会上,老师们热烈讨论、积极沟通,一致认为会议对于高校科研工作有着巨大的指导意义,并表达了认真努力完成项目,争取优异成绩的意愿。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一定会努力进取、力争上游,为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提供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