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雅思培训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6-11-04 14:27:48
为了彰显吉林动画学院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特色,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交流加快步伐,国际交流学院于2016年10月31日在B331教室开办了雅思培训公开课。


孙忠强细致地讲解听力考试技巧


 
    本次雅思公开课活动得到了各分院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响应。国际交流学院雅思教学团队推选了两位具有国外教学经历和雅思培训经验的孙忠强、钱亚丰老师进行了观摩教学。课上,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配合教学。教师们为同行的教学风采频频点赞,师生们都被讲课教师的专业魅力与风趣的教学方法所折服。最后,课程在师生们的掌声中结束。


钱亚丰老师讲解课程生动幽默,魅力十足

 
     国际交流学院经过制定雅思培训方案,组建雅思培训教学团队,然后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宣传和课程宣讲,计划近期开班培训。本次公开课现已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们开始关注并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经过国际交流学院的雅思培训,会有更多的学生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同学们认真听课,深深地被教师的风采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