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党员学习《榜样》传播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11-16 13:21:45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按照省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项重要内容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中每一个画面、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先进个人形象,展示着党员的觉悟与魅力,诠释着党员的精神与正能量。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教师深感很受教育,教师们一致认为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更要做身边人的好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自觉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教事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