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导航菜单

×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感恩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2 14:32:51
        在西方感恩节到来之际,国际交流学院制定了校园感恩系列活动方案。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12日—11月30日,主要开展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的系列活动。感恩活动形式多样,包括“今天我来当老师”,“爸妈我想对您说”,“感恩箴言”,“感恩征文”,“感恩主题演讲”,“感恩设计赛”等。在此期间,教师们在课堂上开展语言与文化教学活动,学生们通过参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达到德育教育进课堂的目的。
        我们希望感恩节不是一时的节日,感恩将成为当代大学生的一种人生态度、情怀与责任。让我们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生命;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国际交流学院倡议全校师生行动起来,打造学校的师生“感恩文化”。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感恩学校 感恩社会



感恩父母 感恩生命



感恩老师 感恩同学


今天我来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