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寄语

海外朋友们:

      你们好!

      吉林动画学院成立于2000, 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一所以动漫游戏为学科专业的艺术类高等院校。学校下设动画艺术、游 戏、漫画等10个学院,开设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等24个本科专业,涵盖艺术学、文学、工学、管理学4个学科门类。现有本科在校生近12000人。高新和双阳两个校区校园总占地面积约为83万平方米,是全球范围内动画专业在校生规模最大的高等院校。

      我校实行开放式办学,注重学研产相融合,依托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培育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应用型专业人才。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自由的在平台群里展示自己的才能,提前享受学校为你们提供的就业及创业机会,以此不断增强职业理念、强化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

       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子们加入我们,让吉林动画学院成为你们放飞梦想的精神家园,成为你们潜心学习的知识殿堂,成为你们健康成长的美丽花园!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 : 郑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