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布莱拉克(Robert Blalack) 美国


 
罗伯特·布莱拉克(Robert Blalack)  美国
视觉特效制片/总监

主要经历
罗伯特·布莱拉克是一位视觉特效总监,他的作品《星球大战》曾获得奥斯卡视觉特效奖。

当《星球大战》帮助布莱拉克捧回了奥斯卡小金人之后,他就离开了卢卡斯工业光魔影业,成立了他自己的Praxis Films电影公司。Praxis Films为许多动作大片、电视节目、电视广告、电影等完成了非常出色的特效制作。

布莱拉克有许多参与制作特效的获奖影片,包括Airplane!(派拉蒙)、Wolfen(Orion)、 Altered States(华纳兄弟)等。

除了奥斯卡奖,布莱拉克还凭借为ABC电视网制作的核战题材电视剧The Day After获得了艾美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同时他为Carl制作的电视剧集Cosmo也同样获得了此奖项。

布莱拉克应用Praxis Films的产品和服务制作了一系列实景多媒体广告。布莱拉克制作的特效广告多是利用实景加上多媒体视觉效果完成。他为松下、雪佛兰、现代、凯迪拉克、夏普、柯达、道奇、可口可乐等公司制作的广告也为他赢得了不少国家及国际电视台的大奖。Praxis Films的获奖影片及为Busch公司所拍摄的Akbar’s Adventure Tour是由Martin Short和Eugene Levy出演, 同样是由布莱拉克负责特效制作。